CIMG2541.JPG

CIMG2543.JPG

嗨嗨,這是從urcosmes所抽到的試用品,今天要來寫寫這罐的使用心得。

這瓶所訴求的的是一瓶就可溫和洗卸 雙重質地*雙效潔淨,

他一開始擠出來的是油,在臉上按摩溶解彩妝後,加上水搓揉再產生泡沫以帶走髒汙。

其實一開始看到文宣時,覺得蠻特別的,很期待出現豐富的泡泡,哈哈哈。

 

那先來看看某次化妝產品,這次的照片就是使用這些產品,

回家後再用露得清 深層淨化清透潔顏油來卸妝,來看看我平常的化妝品他能不能卸掉。

下圖是所使用的化妝品。

CIMG2621.JPG

產品資訊:

 

以下為回家要卸妝前的樣子。

CIMG2622.JPG

CIMG2623.JPG

CIMG2624.JPG

恩...就不要在乎出油阿浮粉阿等等那些虛的了吧,反正都要卸妝了。

我都是擠三下,當按摩在臉上時,他會出現白白的細小泡沫,

它的氣味是香香的那種,還蠻喜歡的,看了商品說明,應該是迷迭香的味道吧,

然後眼線、粉底和眉彩都很簡單的卸掉了,

除了我的唇彩,看了鏡子沒卸乾淨,我還特地多按摩了幾下,

但由於我想說由平常的卸妝時間來比看看露得清這隻的卸妝能力怎樣,所以就沒再多花時間仔細卸,就加水起泡沖掉了。

然後她的加水起泡,並不會出現很多泡泡欸,也不會很多,就是比加水起泡前多了一倍而已,

泡泡是我想太多了嗎...

好,算了,

先來看看卸完的照片吧。

CIMG2626.JPG

CIMG2627.JPG

  是的!沒錯!

我的粉底阿眼線阿等等的都卸乾淨了。

可是我的妙巴黎 唇彩呢,

還有殘留呢,所以我拍了2張,

CIMG2628.JPG

CIMG2629.JPG

以我自己在用的卸妝油,在相同時間,唇彩也是卸得乾淨的狀態呢,

所以在卸唇彩時需要再多點時間,或者如果我要這隻唇彩時不要使用款潔顏油,或者另外卸囉,

我想著款潔顏油適合我沒擦持久力較強的唇彩時吧,就像MAYBELLINE 那隻CC唇膏那樣。

歐,對了,我有一次有擦KISS ME 的睫毛膏,也是無法一次就卸乾淨,要另外使用眼唇專用的才行。

對我來說卸完妝,如果不擦保養品臉會緊繃喔,不過只要擦保養品就好了,

我知道她還有保濕型的,也許保濕型的就不會這樣了吧。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得清 潔顏油 深層淨化
    全站熱搜

    fedi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