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72.JPG 

CIMG0675.JPG

這次又在合購網買了makeup revolution的彩妝。

一口氣買了5隻唇膏,對,有點失心瘋了,是有那麼多嘴唇喔,重點是顏色還很相近

然後那兩塊分別是打亮跟腮紅。

Highlighter Peach Lights & Baked Blusher*Make Love Instead

CIMG0673.JPG

CIMG0681.JPG 

Highlighter Peach Lights

這塊打亮的粉質摸起來有點粗,

一開始摸到時,想說糟糕,因為我不喜歡顆粒大的打亮,

但是用刷子上打亮其實也還好,並不是會太誇張的感覺,

我覺得打亮就是要讓人家看不出來,這樣才會讓人覺得是天生皮膚好。

*手上試色

CIMG0682.JPG

CIMG0683.JPG

右邊是直接用手指抹上,左邊試用刷子刷了2~3次的樣子,

可以很明顯得看出帶點藍紫光,我的膚色刷起來是不會覺得奇怪,

可是可能有些人不適合這種顏色,因此要多試試。

CIMG0686.JPG  

Baked Blusher *Make Love Instead

這塊腮紅外觀很美麗,稍微有點飛粉,

刷起來有健康的感覺,蠻適合我的膚色,我的膚色是偏深的,

從來沒人說我白過,不過說我黑倒是沒停止過

*手上試色

 

CIMG0688.JPG

CIMG0689.JPG

刷起來是有光澤的,我覺得蠻自然的,

有機會我想試試另一種顏色。

 

接下來是唇膏試色

分別為

Amazing Lipstick Chic

Amazing Lipstick Treat

Amazing Lipstick Luscious

CIMG0678.JPG

I ♡ Makeup Lip Geek-Live for today

I ♡ Makeup Lip Geek-Caught myself smiling

CIMG0679.JPG 

首先要說,makeup revolution的官網顏色不是很準,

有些很準,有些差超多,

連拍唇膏體的顏色都有差了,何況是拍手上試色...

*手上試色

CIMG0690.JPG 

顏色好相似

好險他家的彩妝算便宜,

CIMG0691.JPG 

整體來說,我喜歡Treat和Live for today,

比較適合我,

然後Chic他是帶有銀色亮片的,我當初看官網及youtuber都沒發現他有大量的亮片,

一開始我打開來試色時,還以為送錯了,

我還跑回去看影片,對,沒錯,有亮片,可是因為光線的關係,在影片中看不太出來,

恩,我不知道Chic要用在哪??

 

他家的唇膏我覺得表現的蠻不錯的,都有在平均質以上,

顯色度不錯,滋潤度也不錯,也不太顯唇紋,

想買很多隻唇膏的人可以試試他們家的。

CIMG0725.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