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905.JPG

CIMG3907.JPG

好的,發懶了幾個月,終於,又來把我的收藏紀錄一下了。

而且這些照片還是1月底時拍的,一直沒有整理,

今天終於想來奮發了,哈哈哈。

 

今天總共有5隻唇彩,

其中missha的都是在台灣小屈買的,Mamonde是在Gmarket上買的((現在仍有運費半價 想買的GOGO))

 

先來打個全名,之後文章都會簡稱,照片上的也是簡稱。

MISSHAxLINE FRIEND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 MBR01 楓糖拿鐵

MISSHA 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 戚風霧感 性感莓酒 CPP1

 MISSHA 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 戚風霧感 魅力紅 CRD02

Mamonde Highlight Lip Tint No.07 Main  Title

 Mamonde Highlight Lip Tint No.09 Number Memory

 

就先來個試色吧,以下第一張是我的素唇 

cats.jpg

 

然後是熊大 MBR01

CIMG3876-tile.jpg

我記得這顏色在流行乾燥玫瑰時也蠻紅的,

恩,這系列有一隻的色號名稱就叫乾燥玫瑰,不過我沒買那隻,我是買楓糖拿鐵MBR01,

我覺得MBR01更平易近人((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缺貨拉))

事實證明MBR01可以顯示出好氣色,卻不覺得顏色太重,是我會喜歡的顏色,

雖說是霧面唇膏,但其實沒那麼霧,有一點點的光澤,

在霧面唇膏裡算是好塗的,不過如果死皮太多,要注意還是會卡死皮的唷,

補妝也方面,是隻還蠻常帶出去的唇膏。

 

然後是紅磨坊 CRD02 和 CPP01

cats2.jpg

cats1.jpg

恩...CRD02就是隻紅色唇膏((廢話)),但其實是不太有殺傷力的紅色,

而CPP01是紫色的,我還沒敢擦這隻唇釉出門過,

不過用衛生紙壓掉光澤後,其實蠻好看的,

CIMG3880.JPG

壓掉光澤後,不能說是常見的好氣色唇膏,但是這顏色在唇上好像也是蠻合理的((好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反正壓掉光澤號看多了))

而說是戚風霧感,但其實真的不霧阿,比熊大那隻還有光澤及濕潤,

要注意的是久了會卡唇紋喔,還有會積在嘴唇內圍,

如果擦這隻出門,有時間多注意遺下嘴唇吧。

 

最後是Mamonde Highlight Lip Tint no.7&9

cats3.jpg

cats4.jpg

是個可以呈現自然唇色,淡淡光澤,適合些微正式和日常的唇彩,

對我來說不太積線,但是久了仍會積在唇部內圍,但是比起MISSHA那隻好多了,持久度也比較好,

7號就是好氣色的紅,9號則是有點橘像楓葉的顏色,都很好看。

淡淡的擦也很適合,

CIMG3887.JPG

CIMG3892.JPG

像騙人沒有擦唇彩,哈哈。

 

最後來張合圖。

page.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感想。

掰。

 

arrow
arrow

    fedi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