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 (1).JPG

之前突然很想想買唇膏,在網路上訂的,那時這款唇膏才4個顏色
現在已經出到8種了,應該是賣得不錯吧我想。

這是他的外殼,黑色的底配上白色的字,其實挺符合小惡魔的形象的
然後03色號是薔薇夜,02是酸野莓。
 外觀 (2).JPG  

外觀 (3).JPG  試色.JPG  

這是擦上護唇膏的嘴唇,唇色是偏深的,而且我皮膚也算是偏深的,
通常唇膏如果不是非常顯色的那種,他真的是會隨著本身的唇色膚色而顯現出不太一樣的顏色。
護唇膏 (2).JPG  

下面這2張圖是酸野莓擦上2層,唇色變的蠻粉嫩的((自己說...哈哈
其實我蠻喜歡擦上的樣子的,而且也是平常就可以擦出門的唇色,不會太高調這樣。
 室內 02 (3).JPG  室內 02 (3).JPG  

這2張也是酸野莓,只是光線不同,上面2張是在室內拍的,而下面這2張是在陽光充足的地方所拍攝,而且擦了4層的照片,
顯得比較紅一點,氣色也比較好,依然是我喜歡且敢擦出門的顏色。

亮-四層-02 (1).JPG 亮-四層-02 (2).JPG  

接下來就是薔薇夜了,因該看的出來吧,哈哈
以下2張是在室內拍的,恩,這唇色如果是在晚上我是敢擦出門拉,白天就不敢了,
雖然這唇色也是很美麗!!
 室內-03 (2).JPG 室內-03 (3).JPG  

接著移到了陽光充足之地點,有點偏桃色,但也是好氣色的唇色。
亮-03 (1).JPG 亮-03 (2).JPG  

這3張一樣是薔薇夜,只是我擦了4層,哈哈哈,
整個很紅,但是又帶了一點點的橘色在裡面。
亮-四層-03 (1).JPG 亮-四層-03 (2).JPG 亮-四層-03 (3).JPG  

這款唇膏我覺得都蠻滋潤的,在照片上都可看出光澤感,不會顯唇紋,
雖然我事先有擦了一層護唇膏上去,但現在是冬天,我的嘴唇很乾哪...
另外,他也不會卡唇紋,唇膏很平均的分佈在嘴唇上,看了心情就好,哈哈哈
自己是覺得這款唇膏蠻值得買的,再特價時200元左右就可買到一隻,
我是想再買一支酸野莓屯起來放這樣。

是說買東西真的要先試過才會知道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有些光看圖片並不能代表自己擦起來就是這個顏色,
至少這2隻,我自己實際擦起來都跟當初在網路上看其他人擦起來的顏色不一樣,
因為膚色唇色真的會讓顏色看起來不一樣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