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子 (10).jpg

這是之前超級商城在5折特賣時所買的襪子。
在此附上連結 BlueCat

其實他賣場還有很多小物,只是那時的我沒興趣就是了,
而現在好像又有5折了,可以去看看這樣,
新春到,買個小物好過年((好像根本不相干...

好,我們直接來看實物吧,哈哈
以下有我的粗腿照

首先,這不是全體照,因為有幾雙我已經拆開來穿了,
雖然我住在溫暖的屏東,但是底子是非常怕冷的,
之前在台中磨了四年的勇健體質,再回屏東一年後消失殆盡,整個超怕冷~

襪子 (12).jpg 襪子 (13).jpg  

各式各樣花紋的襪子看了就覺得開心,很繽紛很可愛~

襪子 (11).jpg 襪子 (14).jpg  

右上那雙有兔子標示的襪子摸起來非常的舒服,害我有點捨不得穿,哈哈
左上那雙藍色三角波浪紋,我想如果做成針織上衣的圖案應該也是蠻好看的。

接下來要出現我的腳了,

這兩雙襪子是同一型的,邊邊是做花邊的樣子,非常的可愛~
對了,這個賣場我在買襪子的時候,有些是隨機出貨的,所以不一定會拿到是你喜歡的圖案,
不過我是無所謂啦,因為不會很貴~

另外這兩雙穿起來挺舒服的。
襪子 (1).jpg 襪子 (4).jpg  

以下這兩雙,左邊也是蠻舒服的,柔柔的感覺,
右邊這雙則是有點緊((好啦,是對我來說,我腿就是粗咩...
材質有點粗粗的。他圖案是小花喔~

襪子 (5).jpg 襪子 (15).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i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