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658.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essence的超持久炫光唇蜜和艷遇唇膏,

這是當初在臉書粉絲團打65折所購買的,

有豔遇唇膏6號、7號和超持久炫光唇蜜06號。

CIMG2666.JPG

上面是用衛生紙試色,

這三隻我選的時候有特意選偏裸色的顏色,

豔遇唇膏7是裸偏粉色的唇膏,

6號則是偏咖啡色的,

而超持久炫光唇蜜06則是介於這2者之間,

超持久炫光唇蜜很特別,雖說它的名稱有炫光,可是在外觀上貼了一個THE MATT的貼紙,所以它其實是偏霧面的唇彩。

 

然後是手部的試色。

cats.jpg

這張合圖,色號我有打在上面了,

06號的炫光唇蜜,可以看出沒啥光澤,

然後豔遇唇膏在手上試色時顏色蠻好看的,但是好像不太適合我擦上...

 

 

以下來看唇部試色。

照慣例,一開始為素唇。

CIMG2638.JPG

 

豔遇唇膏的滋潤度不錯,很容易擦上去,也不會塗不均勻,

但是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並不會修飾唇紋,

而且如果有死皮,也會如實的顯現出來唷。

 

下圖6號這顏色是偏咖啡色的顏色,

對我來說會讓氣色不好,可能是因為我是膚色深的人吧,

因為總會看到有人擦偏咖啡色唇膏很美的人,所以想買來試試看,

結果還是不行哪...

CIMG2645.JPG

CIMG2646.JPG

 

然後是豔遇唇膏7號,

是偏粉色的顏色,對我來說是個可以日常用的唇膏顏色,

一樣唇紋依舊,沒啥消失。

 

CIMG2641.JPG

CIMG2642.JPG

 

接著就是超持久炫光唇蜜了,

我買的色號是06號,

可以看出一點都不炫光。

但是沒關係,因為我本來就是為了不炫光、為了MATT買的,

我喜歡霧面唇彩,有些強調光澤感的唇彩實在是太誇張地顯眼,我不喜歡。

 

這隻比豔遇唇膏的7號沒那麼粉色,

而且也更接近我原本的唇色,

完全就是一個素顏時可以擦的唇彩,對我來說拉,

不過呢,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死皮的地方,而唇紋稍微修飾了一些,

但是我很喜歡這隻的顏色,所以我不在乎以上缺點,還是用得很開心

CIMG2662.JPG

CIMG2663.JPG

 

CIMG2638-tile.jpg

附上這3隻與素唇的比較,

對了,這3隻唇膏都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尤其是超持久炫光唇蜜味道更重,對於香味敏感的人可能需要斟酌一下,

或去試用了覺得可以接受再買吧,

我是覺得CP值蠻高的,尤其打65折後,不到一百就有一隻唇彩阿,而且表現也不差呢!!

 

以上。為個人使用感想。

arrow
arrow

    fedi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