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來分享一下最近所使用的眉彩品,然後今天沒有素眉,只有眉粉後及染眉膏後,

先提一下本人是個油肌人,之前有單用過眉筆,到了中午掉一半,

所以才想說用眉粉搭配染眉膏,這樣用我可以撐一天喔~

 

使用的就是kate 造型眉彩餅 EX-5& BOURJOIS妙巴黎 超自然立體染眉膏 #自然棕

 

image.jpeg

image.jpeg

KATE眉餅一直想買來用看看,因為還蠻多人推薦的,

而妙巴黎的染眉膏,純粹是髮色深了,不再適用之前的那隻,所以算隨意買下來的。

image.jpeg

image.jpeg

其實眉粉粉質我覺得蠻好的,只是那個刷子太小隻,我偏好大隻一點的刷子,

可是小也有好處,比較好攜帶,不用再另外帶刷子。

妙巴黎的刷子有點大,要小心不要刷出去((我刷出去幾次...

 

下圖2張是先用眉粉刷上,顯色效果不錯,也蠻自然的,是我喜歡的感覺。

 

image.jpeg

image.jpeg

 

接下來是刷上染眉膏,看起來比較濃密,喜歡有點根根分明的感覺。

image.jpeg

image.jpeg

這就是完成圖,眉毛的完成圖,

恩...感覺好像有點粗,以後改細一點好了,感覺比較好,而且雜毛也沒修乾淨,

但是應該不太會有人這麼近看人的吧...我想...

今天文章結束,謝謝大家。

 

以上。

為個人使用感想。

 

 

 

 

 

 

arrow
arrow

    fedi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