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image.jpeg

這篇文章是用平板打的,不知道格式出來會不會很奇怪⋯

因為在陪陳少用車子,覺得無聊,所以來打打文章,

 

現在在日本跟臺灣很紅的VISEE,雖然現在打這文章算lag很久,

不過還是紀錄一下好了,免得太久,忘了感覺

 

Ok 先從晶緞光漾眼影開始,色號是BR-1

image.jpeg

image.jpeg

已經用過了,所以蕾絲花紋變得不清楚了,

下圖是手部試色,皆是塗2次後的效果,

 

image.jpeg

image.jpeg

先說我是屬於偏黃健康膚色、油眼皮的人,可以看出淺的那兩色,在我手上看不太出來,哈哈。

算是好塗抹,當初買這顏色其實沒什麼想法,純粹就想要一盤實用大地色,

偏米色的打底色,淺粉橘的眼窩色,實用棕色及深咖啡的眼線色,

完全就是因為實用而買的,

而化完妝的效果蠻好的!

以下會有素眼及畫完妝的照片,慎入!!另外這次光線不太對,請包含。

 

 

 

 

某天素眼。

image.jpeg

 

 

 

 

單純由眼影背盒建議畫法完成。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畫完後有點出乎意料的溫柔,因為原本覺得應該是無聊大地色,

沒想到畫完後還滿喜歡的😍,

買到這顏色蠻開心的,

至於持久度,因為只有出門半天,所以不知道ㄧ整天會如何,但是半天後有掉ㄧ點點,

以上,為眼影心得。

 

接下來為唇膏,在ptt掀起一陣旋風的唇膏。

image.jpeg

可是好像不太適合我,對我來說會顯唇紋,不管有沒塗護唇膏都一樣 😢

 

先來看OR220,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2張為薄擦,

橘色調的唇膏,薄擦有活力的感覺,要去郊遊踏青了!

然後為擦2層,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近看可以看出顯唇紋,但是我蠻喜歡薄擦的感覺。

 

最後為PK823。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一樣這2張是薄擦一層,感覺我好像滿適合這顏色的吼,是吧👀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擦2層後唇紋通通跑出來,哈哈哈((乾笑⋯

image.jpeg

手部試色,上面是PK823,下面是OR220,

整體來說顏色很喜歡,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解決厚擦後顯唇紋的問題,

好吧,反正如果要出門我也很少厚擦,就原諒它好了((完全自我安慰阿😢

持久度還好,出門要帶著補擦,

而眼影想要再買別的顏色試試看。

 

 

以上,為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fedi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