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504.JPG

先說,這是從URCOSME所抽到的試用品。

 

最近剛好變熱了,太陽也跑出來了,

抽到也蠻適合現在的天氣的,哈哈,

 

不過我對於防曬這事,其實不是那麼在意,

雖然我是健康膚色,從小也被笑到大,但是長大後也覺得還好了,

反正我也長的還可以,不用一白遮三醜((自己說...

但我還是會乖乖擦防曬拉,因為我曬太陽後臉會先變紅,然後直接轉嘿,

我不想再買新的粉底啊!!

 

以上廢話,

正文開始,

首先是本尊,

CIMG2505.JPG

CIMG2506.JPG

文案介紹此款防曬露為草本精萃,

抗汗防水耐出油,

只能說抗汗防水嘛,最近天氣還沒到狂流汗的地步,無從比較,

而耐出油,我也感受不到,

但是呢,

他擦起來倒是真的清爽的,也不會黏,

對於這點我很喜歡,超喜歡,

有些真的黏到直接丟垃圾桶,真不知道當初怎麼被製造出來賣的,

 

而它質地是乳白色的,

CIMG2508.JPG

但是擦在臉上,不會改變原本皮膚的顏色,不會泛白,

CIMG2507.JPG

上圖示擦完化妝品的素顏,

然後下圖是擦完此款防曬露的臉,

CIMG2510.JPG

可以看出稍稍稍稍微有修飾掉一些瑕疵,但不會太過頭,

對於之後的上妝也不會出現小削削,

對了,我住在南部,最近天氣很好,太陽挺大顆的,出去踏青後也沒曬黑,

真的蠻不錯的!

整體來說這款高防護清爽防曬露還不錯,清爽不黏,防護力也夠

但不會到覺得驚豔這樣就是了,中上規中上矩的一款防曬。

 

 

以上。

為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vyc 防曬
    全站熱搜

    fedin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